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巴萨两冤家齐聚A组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22 石狮日报

  昨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抽签在摩纳哥举行。切尔西与巴塞罗那连续第3个赛季遭遇,不过与此前不同的是,这次不是在你死我活的淘汰赛中,与两队同组的还有德甲劲旅不来梅。皇马也与里昂重逢,上赛季皇马对里昂1平1负,今年夏天还从该队签下了迪亚拉。AC米兰抽到实力较弱的法甲里尔,国际米兰与拜仁分到一组。曼联与凯尔特人上演“英国德比”。

  参加抽签的球队包括卫冕冠军巴塞罗那等16支直接进入小组赛的球队,还有16支通过预选赛入围的球队。按照欧足联的俱乐部积分系统,巴塞罗那与积分靠前的7支球队被列为种子队第一档 ,其他球队也依照积分划分为三档。抽签时从每档抽出一支球队组成一个小组,一共八个小组,前提是同联赛球队不同组。

  小组赛首轮将于9月12 13日进行,末轮于12月56日进行。小组前两名进入16强淘汰赛,小组第三名进入联盟杯。(搜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