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鑫源马文伤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2: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成)世界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爱尔兰站将在本周日拉开战幕,这是06赛季的倒数第三站比赛。已经错过3站世锦赛的中国鑫源国际车队主力车手马文将伤愈复出。

  记者日前从鑫源国际车队获悉,马文在经过了近两个月时间的调养,伤势恢复良好。马文目前的年度积分为127分,暂居17位,与第十名的相差75个积分,与第十二名相差59个积分,这距离鑫源俱乐部年初时制定的保十二争前十的目标尚存一段距离。

  面对即将开战的爱尔兰站比赛,鑫源俱乐部明确表示:“马文已经错过几场比赛,目前年度积分拉得较远,处于劣势。在最后的三站比赛中,能否带给我们惊喜,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们希望他能发挥出最佳水平,扳回目前的不利局势。我们已经很明确的告知车队,希望接下来的几站比赛,马文能够闯进前十位。”鑫源俱乐部的态度让车队也倍感压力,马文表示他会努力也很有信心的从容面对06赛季余下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