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国际帆船赛遭遇雨水天气 各国选手雨中扬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21:43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8月25日电(记者赵仁伟、公兵)青岛国际帆船赛25日遭遇雨水天气,但未给比赛造成任何影响,第五个比赛日9个项目的比赛正常进行。

  雨从头一天晚上开始下,上午停了,但中午时分比赛正在进行时,突然来了一阵大雨。但只要没有雷电,雨并不会影响帆船比赛,反而带来了强劲风力。当天的风速达到每秒6米以上,非常适合比赛。

  中国队在优势项目中的表现依旧稳定。男子尼尔级帆板比赛当天进行了两轮角逐,三名中国选手成绩上佳。目前六轮比赛过后,方镇南、何峰总成绩分获前两位,王爱忱名列第六。

  女子尼尔级帆板已赛四轮,孙丽美在30名选手中位居第二,雅典奥运会米氏级帆板亚军殷剑升至第四名,陈佩娜名列第五。法国选手法思婷·麦瑞特仍居第一。

  英凌级帆船七轮比赛过后,宋夏群、李晓妮、孙传双驾驶的CHN1号船名列第三,王茹、杜飞、高阳驾驶的CHN2号船居第八位。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萨拉·爱顿、萨拉·韦伯和凯瑟琳·赫普森在经过几天的适应后,成绩已升至第五。

  激光雷迪尔级帆船当天又赛两轮,世锦赛冠军徐莉佳在总共七轮比赛后位居第十。美国名将佩吉·莱利虽然当天有一轮比赛被取消成绩,但仍然位居积分榜首。

  其余几个项目的比赛则仍然是欧美选手的天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