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垒球> 正文 
中国女垒:世锦赛只是08北京奥运会备战第一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6: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郑道锦梁金雄)对中国女垒来说,即将于27日开战的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只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备战工作的第一站。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江秀云25日如是说。

  在当日的新闻通气会上,江秀云说:“这次世锦赛只是2008年奥运会备战过程中一个阶段性比赛,并非最重要的比赛。我们想取得好成绩,但更重要的是希望球队能在比赛中
完成阶段性的目标和任务。在成绩上我们对球队并没有硬性要求,总局也没有给予明确要求。”

  江秀云表示,这一阶段中国女垒的目标就是在技战术上赶上世界垒球运动的发展潮流。自垒球规则改革后,现在当两个强队相遇时,最终获胜的往往是能够强打和打出本垒打的球队。她说:“我们之所以请来美国教练迈克尔,就是为了改善以前比较薄弱的打击技术。另外在投手理念和技术上我们也欠缺很多,这次世锦赛上希望能看到改进。”

  中国女垒25日上午在奥体中心训练场进行了备战训练,下午全队进驻深圳大厦,准备两天后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