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资格赛]李婷无缘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不敌阿根廷的费尔南德斯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在昨天进行的美网女单资格赛首轮中,李婷不敌阿根廷的费尔南德斯,无缘正赛。

  除了去年和今年的澳网外,目前世界单打排名仅211位的李婷还没有进入过其他大满
贯赛事的正赛。这次在美网资格赛首轮面对世界排名第157位的费尔南德斯,李婷的发挥也不是太好,首盘被对手两度破发之下以2比6失利,就算在第二盘以6比4扳平,决胜盘中还是未能坚持到最后,再以4比6告负。

  此外,在纽黑文参加热身赛的李娜也在训练中扭伤了右脚踝,不得不退出对桑坦格罗的比赛。虽然医生诊断她未曾伤及筋骨,但从她目前连走路都要拄着拐杖的情况来看,要在短短一周内恢复状态出战美网恐怕有些难度。去年李娜就是在热身赛上扭伤脚踝而错过了法网大赛。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