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维斯与科林西安交恶 "野兽"离队仅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32 中国新闻网

  

特维斯与科林西安交恶"野兽"离队仅是时间问题

  北京时间六月二十二日(德国当地时间二十一日),世界杯C组末轮两场场比赛同时开球,在德国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球场,阿根廷最终零比零战平荷兰,凭借净胜球优势夺得小组头名。图为阿根廷队员特维斯在比赛中空中拦截传球。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有“野兽”之称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同他的东家、巴西劲旅科林西安的关系已经彻底闹僵,而他离开巴西也只是时间问题,据称已经有人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见到过他。

  在科林西安周日1-0击败波塔霍戈的比赛后,特维斯就没有在球队中出现过。他缺席了周一和周二的训练,也缺席球队周三客场同青年人队的比赛。

  特维斯在击败波塔霍戈的比赛后就曾公开表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身披科林西安

球衣出赛,他的目标是进军欧洲。“我不希望谈论特维斯,”球队新任主帅莱昂表示。莱昂上周接掌科林西安帅印,并免去这名阿根廷球员的队长身份。

  特维斯在2004年12月以创南美赛场纪录的1800万美元身价,从阿根廷博卡青年加盟科林西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