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德兰为基恩开出执教价码 未上岗已受球员 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2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搜狐体育讯 桑德兰俱乐部主席奎因已经给前曼联队长基恩开出了当主帅的价码,他希望和基恩签署三年的执教合同,价值600万英镑,这意味着基恩可以在光明球场执教的周薪达到4万英镑。奎因还向基恩许诺说,俱乐部方面会有很多资金让基恩收购新援。

  桑德兰上赛季以英超史上最低的积分降级,目前在英冠垫底,联赛杯上也被淘汰,由于五场比赛连败球迷一直在强烈抗议。先前兼任主帅的奎因允诺要为球队带来一位“世界级”的主帅。基恩之前人在葡萄牙度假,但他昨晚已经飞抵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与奎因会面。桑德兰方面希望基恩能够在下周一就率领球队在主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队。

  奎因说,他相信24小时之后也许基恩就将正式成为桑德兰的主帅。之前他和基恩一直用电话联系,这次会面也是两人首次面对面的会晤。

  2002年世界杯期间,基恩因对麦卡锡执教的爱尔兰国家队的备战状况不满,与麦卡锡闹翻后被开除出队。奎因当时是爱尔兰队的前锋,他在那起风波中一直和麦卡锡站在一边,这让基恩有种被背叛的感觉。不过,2002-03赛季

曼联客战桑德兰时,奎因曾试图修复二人关系,之后两人逐渐忘记了以前的不快。

  基恩今年夏天离开了效力了五个月的凯尔特人,而有趣的是,如果这次基恩真的到桑德兰走马上任,他将接替的前任正好是今年3月从桑德兰下课的麦卡锡,之前的波尔和奎因都只是过渡性主帅。

  基恩最大的性格特点是要求队友们对待比赛都要像他一样,若不然他就无法容忍,奎因相信,这一特点将使得基恩能把“胜利精神”带给桑德兰,“我们接手的这家俱乐部不仅有4000万镑负债,如果你看看近几年输的比赛,简直恐怖,球员们的心理没法不留伤疤。所以,你需要一位能把胜利精神带进更衣室、球场的人。”

  桑德兰后卫克拉克也说:“基恩是绿茵场上的一位传奇人物,他一向十分敬业,他最大的特质就是他的领袖精神,他天生就是一个领军人物,他还最擅长激励身边的人去拼搏。看起来,他来桑德兰执教正是时候。”(清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