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好消息:对手未战先折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2:51 黑龙江日报

  闹闹

  本报讯对阵希腊的比赛还没打响,中国队就获得了一个好消息。根据国际篮联的消息,欧洲冠军希腊队阵中的主要球星尼科斯·兹西斯由于下颚骨折,将被迫退出本届世锦赛剩余的所有比赛。

  据国际篮联官员透露,兹西斯在23日希腊对阵巴西的比赛中与对方前锋瓦莱让发生了一次激烈冲撞,这位身体较为瘦弱的希腊球星在这次冲撞过程中不慎折断了面部的三根下颚骨。由于伤情非常严重,兹西斯不得不就此结束本届世锦赛之旅。

  兹西斯上赛季帮助特列维索队夺得了意大利篮球甲级联赛的冠军,同时还率领希腊队在欧锦赛上成功登顶。凭借他在2005年的卓越表现,兹西斯今年被国际篮联评为欧洲最佳年轻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