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小组抽签揭晓巴萨切尔西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2:19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在摩纳哥举行。巧合的是两大夺冠热门卫冕冠军巴萨和英超冠军切尔西连续第3个赛季遭遇,不过这次不是在残酷的淘汰赛,而是可以同时出线的小组赛,与两队同组的还有德甲劲旅不莱梅。

  其它小组中,国际米兰遇上了拜仁;皇马与里昂同组;曼联与凯尔特人将上演“英国德比”;AC米兰、阿森纳和利物浦所在的小组对手相对偏弱。

  在9月中旬开始的首轮比赛中,里昂与皇马、凯尔特人与曼联的比赛将格外引人注目。

  此外,欧足联还宣布了上赛季冠军杯各项最佳奖项得主,冠军巴萨包揽其中四项大奖,罗纳尔多迪尼奥获得最佳球员,普约尔、德科和埃托奥分别获得了最佳后卫、最佳中场和最佳前锋。阿森纳队的莱曼得到最佳门将的奖项。

  A组:巴塞罗那、切尔西、不莱梅、索非亚列夫斯基

  B组:国际米兰、拜仁、里斯本竞技、莫斯科斯巴达克

  C组:

利物浦、埃因霍温、波尔多、加拉塔萨雷

  D组:瓦伦西亚、罗马、奥林匹亚科斯、顿涅茨克矿工

  E组:

皇马、里昂、布加勒斯特星、基辅迪那摩

  F组:曼联、凯尔特人、本菲卡、哥本哈根

  G组:阿森纳、波尔图、莫斯科中央陆军、汉堡

  H组:

AC米兰、里尔、雅典

  AEK、安德莱赫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