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月25日午间播报(体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18 新华网

  

8月25日午间播报(体育)

  男篮世锦赛专题

  男篮险胜晋级将帅感慨今日赴新战场迎战新对手

  

C组的头名争夺战中,希腊队以76比69击败土耳其队。这样身为D组第4的中国队将于27日9点和欧洲冠军希腊队进行1/8决赛。今天,中国男篮就将起身前往比赛地崎玉。

  中国队凭借王仕鹏在终场锣响时投中的三分球以78:77险胜实力强于自己的斯洛文尼亚队,晋级16强;波多黎各队则以72:73负于

意大利队惨遭淘汰,阿罗约在终场前的三分球没能命中。

  美国队、阿根廷队、西班牙队和希腊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各自小组第一名,实力不俗的巴西队无缘16强。

  东方体育日报:神化般的胜利狐狸式的赌局

  尤纳斯究竟是个赌徒,还是《三国志》中料事如神的“贾诩”?答案在一个

神话般的终场绝杀中初现端倪——他的临场指挥和谋略或许还让很多人看不懂,甚至还有下课之虞,但他确实越来越让人看到了他“狐狸”的尾巴。男篮世锦赛专题

  绝杀功臣王仕鹏 面对上百名记者“勒索”尤纳斯

  

8月25日午间播报(体育)

  只得到三分,却是至关重要的三分,郁闷了将近40分钟的王仕鹏在最后时刻成了最兴奋的人。赛后与尤纳斯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王仕鹏还面对上百名记者“勒索”了尤纳斯一把:“回去让老尤请我们吃饭!” 男篮世锦赛专题

  队长刘炜打出最佳水准 杜锋难以用语言表达胜利

  在姚明、王治郅和王仕鹏背后,还有一个人立下了汗马功劳,那就是刘炜。在不显山不露水之间,这位队长默默帮助着中国队。

  赛后,刘炜非常沉稳地说:“这场比赛有一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感觉。这种感觉不是经常有的,雅典奥运会那一幕仿佛又重现了。” 男篮世锦赛专题

  世锦赛艰难晋级中国男篮面临转型期的阵痛

  中国男篮绝地反击,大比分取胜塞内加尔队后,王仕鹏又在对阵斯洛文尼亚队时,以一记最后时刻的3分球“绝杀”对手,使中国男篮惊险晋级。但胜利不能掩饰球队存在的诸多问题,中国男篮挺进十六强,多少有些运气的成分,他们必须勇敢面对转型期的阵痛 。男篮世锦赛专题

  

8月25日午间播报(体育)

  能突能射 马晓旭用自己能力和智慧带动整个球队

  在率领国青女足轻取加拿大队之后,马晓旭俨然已成为国青女足的领军人物,FIFA官方网站和主教练商瑞华都对马晓旭赞赏有加。

  FIFA官方网站在评价马晓旭的表现时用了完美来形容:“马晓旭是本场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她在比赛中有很多亮点,她总是威胁着对方的球门,她能突能射,并用自己的能力和智慧带动着整个球队。”

  欧冠分组抽签揭晓:切尔西队再遇死敌巴塞罗那队

  新华网伦敦8月24日电2006-2007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分组抽签仪式24日举行,英超联赛盟主切尔西队和西甲联赛冠军巴塞罗那队冤家路窄,被分到同一个小组。

  这将是上述两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在欧洲冠军联赛中遭遇。在前两个赛季的较量中,两队平分秋色,各胜一次。

  肥罗转会AC米兰暂缓 华金转会瓦伦西亚基本敲定

  昨天(24日),AC米兰副主席和总经理布拉伊达现场观看了伯纳乌杯。不过在赛前就有关罗纳尔多的转会事宜,他们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及总经理米贾托维奇的谈判未达成协议,只好暂缓。

  晋级冠军杯正赛后,加利亚尼就与布拉伊达匆匆飞往了马德里。在伯纳乌杯开赛前,双方开始了谈判,不过一开始就看不出达成协议的迹象,因为加利亚尼的态度是,“如果皇马要求交换卡卡,那么免谈”。

  

8月25日午间播报(体育)

  辽宁鞍山集体使用禁药丑闻事件追踪 校长被撤职

  辽宁省鞍山市田径学校校长邵会斌的房间内有一台单门冰箱,检查组在检查他的房间时发现,冰箱内竟塞满了促红细胞生成素、丙酸睾酮等违禁药物。这种有组织地顶风作案、使用违禁药物的行为,性质可谓恶劣。据悉,目前邵会斌已被撤职,而鞍山市也已被取消参加辽宁省十运会的全部田径比赛项目。

  游泳高手“溺亡”敲响公开水域游泳安全警钟

  新华网南京8月24日电(记者石永红王恒志)8月21日,第九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公开赛在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清江水域举行。比赛中出现了意外,曾在2002年全国公开水域游泳公开赛5000米比赛中夺冠的江苏游泳选手金伯康在比赛过程中“失踪”,其遗体于第二天上午在比赛水域被发现。

  

  来源: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