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这场胜利值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02 竞报

  红魔两连胜,季前在荷兰四国赛上的热身终于收到了成效。目前其球员状态和整体配合都堪称完美,两轮战罢,就有5人进球,范尼离开后曼联火力只升不降,鲁尼身后又多了萨哈重拾杀手行头。而鲁尼和小小罗之间也并未出现令人不安的隔阂,9月阿兰·史密斯又将复出,这更是一个利好消息。强大的阵容和良好的势头让弗格森甚至早早地谈起了夺冠的话题。

  新赛季,曼联似乎把切尔西当成了唯一的假想敌。蓝军的落败对于曼联来说就相当于额外的胜利。整个赛季,红蓝大战只有两次交手,而双方在场下的暗战则要进行到最后一轮。

  其他场次比分

  沃特福德 1比1 西汉姆

  热刺 2比0 谢联

  维拉 2比1 雷丁

  曼城 0比0 朴次茅斯

  布莱克本 1比1 埃弗顿

  富勒姆 1比1 博尔顿

  (林董)

  网站编辑 宋晓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