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二轮——切尔西客场爆冷输米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格兰超级联赛第二轮比赛于本周三进行了六场比赛。首轮获胜的切尔西和曼联在第二轮比赛的命运却各不相同,曼联队余勇不减客场干净利落地击败查尔顿,而切尔西队在客场领先的情况下却被米德尔斯堡逆转击败。这对于寄希望于三连冠的切尔西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两轮过后,两场比赛已经攻入八球的曼联队排在积分榜首席。

  与首轮相比,穆里尼奥对切尔西队本轮与米德尔斯堡的阵容进行了调整,阵型也从
首轮的442变为433。舍甫琴科和德罗巴继续首发,小将卡鲁也第一次出现在首发锋线之上。首轮表现出色的鲁本则坐在替补席上,首轮未能上场的马克莱莱与埃辛和兰帕德一起再次出现在中场。在麦克拉伦上调国家队之后,索斯盖特已经被认命为米德尔斯堡队主帅。在本场比赛中,米德尔斯堡队大打技术足球,也让切尔西队吃了不少苦头。比赛进行至第16分钟,埃辛与布里奇在边路做出二过二配合,套边插上的布里奇将球传至小禁区,首轮比赛寸功未立的舍甫琴科抢点将球打入。但在1比0领先之后,切尔西队打得比较保守,而在鲁本不能上场的情况下,两个边路的助攻也显得没有多少办法。锋线上的德罗巴等三人也被对方球员重点盯死,这使切尔西队的进攻未能显示出任何的威力。反而米堡在下半时后二十分钟时的攻势压过了切尔西,而且他们常常采用向禁区内传高球的办法制造杀机。第80分钟,费雷拉在本方右路的犯规使米堡获得任意球机会,罗申巴克任意球传中,中路波盖茨头球将比分扳平。扳平之后的米堡仍旧没有放弃进攻,伤停补时阶段,米堡队将球吊入禁区,卡瓦略将球顶出后被维杜卡截获,后者转身打门攻入致胜一球。

  与切尔西不同的是,

曼联队却在山谷球场迎来又一场胜利,他们以3比0击败查尔顿队获得两连胜。虽然小小罗仍旧遭到客场球迷的嘘声,但他的快速突破和传中仍旧成为曼联队本场比赛的亮点。第49分钟,朴智星的传球造成对方后卫失误,插上的弗来彻轻松将球攻入。第80分钟,布朗传中球被萨哈接到,后者转身远射将球打入。第90分钟,上赛季几乎没有上场机会的索尔斯克亚打入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入球。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维拉以2比1逆转击败雷丁,曼城以0比0平朴茨茅斯,埃弗顿1比1平布莱克本,富勒姆1比1平博尔顿。

利物浦与纽卡斯尔、阿森纳与维冈队的比赛因为阿森纳和利物浦队参加冠军联赛而被推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