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晋级欧冠小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8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阿森纳队23日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资格赛最后一场较量中,主场以2比1击败萨格勒布迪纳莫队,从而以5比1的总比分晋级小组赛。

  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将有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4支英超联赛球队。

  阿森纳队第一回合客场以3比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莫队,因此这次主场作战,主教练温格将多名主力选手都置于替补席上。

  但迪纳莫队却不愿轻易服输。第十二分钟时,他们从左路发起进攻,阿森纳队后卫图雷铲球时将球碰到对方射手阿杜阿多的脚下,后者在球门前10米处左脚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

  失球后,阿森纳队阵脚大乱,一时无法发起有效进攻。直到第七十七分钟时,队长永贝里接范佩西的直接任意球头球破网,才为主队扳平比分。

  随后温格防患于未然,换上亨利。这位法国超级射手上场后,阿森纳队进攻机会明显增多。补时阶段,他策动一次进攻,小将瓦尔科特接他的传球后低传门前,弗拉明尼从后面赶上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