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蓝军冰火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45 青年时报

  新赛季英超开战不过两轮,穆里尼奥和切尔西队便遭遇当头棒喝,维杜卡最后时刻的进球犹如一颗致命鱼雷,击沉了切尔西“蓝色战舰”。这对志在联赛三连冠的狂人穆里尼奥来说绝对不是喜讯。

  蓝军此役惟一的收获是舍甫琴科的英超处子球,不过这没有大书特书的必要,对一个伟大的前锋而言,进球是迟早的事。

  其实,对于一支四线作战的球队来说,输掉一两场联赛再正常不过,然而这事摊在切尔西身上可就变得不正常了。而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切尔西先进球必胜”的说法看来要重新审度了。

  虽说比起上赛季被米堡时打了个0∶3,这次应该算进步了。昨天米堡全场只有下半时为数不多的那两脚射门,结果导致切尔西的城门两度失手。之前的社区盾杯上,切尔西的后防不稳就初显端倪。

  与切尔西的阴沟翻船不同的是,曼联继上周大胜富勒姆之后,又酣畅淋漓地以3∶0血洗了查尔顿。如此美妙的开局为红魔近年少有的,虽然只是起跑阶段,但好歹不再像前两年那样开局跌跌撞撞,然后苦苦追赶。下轮挑战升班马沃特福德,三连胜指日可待。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田京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