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断粮九个月 浙江女排找到新婆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44 青年时报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浙江女排找到新婆家了,在2006-2007年全国女排联赛中,浙江女排的姑娘们将以“浙江开元女排”的身份参战,主场依然设在湖州长兴。

  昨日上午,开元旅业集团总裁陈妙林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林可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签署了“共建浙江开元女排俱乐部”的协议,自此,去年底以来一直“断粮”的浙江女排终于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

  2001年底,亿嘉房产牵手浙江女排,开始了长达五年的合作。由于亿嘉房产去年在改制过程中出现经济问题,公司资金被冻结,去年11月至今,女排姑娘就没有从亿嘉那里拿到一分钱。无奈之下,双方提前终止合同,于今年5月份友好“分手”。

  去年赞助浙江女排未果的杭州开元旅业集团这次抓住了机会,与浙江女排签订了为期五年的赞助合同,第一年投资140万元。“这是一个动态的投资,随着女排成绩的不断变化,在每年140万元基数不变的情况下,将不断加大投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主任苏志清说。

  新赛季的全国

女排联赛将于10月14日揭幕。12月20日,浙江开元女排第一场将迎战江苏女排。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田京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