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1比2负于上海联城 长春亚泰先赢后输 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3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勇) 在本轮中超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依靠一场平局排名再次领先长春亚泰队,这样,此前已经跌落至第四名的长春亚泰队只有战胜上海联城队才能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北京和申花。结果,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没能抓住机会,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全队最后时刻被对方连进两球,失去了冲击联赛第二的机会。

  杜震宇先进球

   从来没有在东北球队上取得过胜利的上海联城比赛一开始就采取了稳妥的方式,即便队中拥有张效瑞、马丁内斯等众多优秀球员,面对同样强劲的长春亚泰队,主队几乎没有太多的进攻机会,上半场全队仅仅有一次射门打在球门范围内。上半场两队0比0握手言和。

  下半场可以说表现最好的是上海联城的门将王大雷,亚泰队开场后立即发起洪水般的猛攻,无论是杜震宇的射门、张笑非的远射,还是埃尔维斯的近距离头球,王大雷都一一化解。直到第15分钟,王睿拿球后冷静传给左侧的杜震宇,后者将球带入禁区,面对神勇的王大雷一脚怒射,为

亚泰队率先打开了僵局。

  裁判“帮忙”风云突变

   联城落后的情况下换上了原深圳队的外援堤亚戈,上场后的他先后多次犯规,在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后,堤亚戈依然多次动粗犯规,并有两次在裁判鸣哨后还踢球的举动,不过,裁判并没有对其出示第二张黄牌。

  第82分钟,马丁内斯接到堤亚戈的传球扳平了比分,3分钟后,堤亚戈又接到了马丁内斯的传球再进一球,最终,联城三分钟内两个进球,最后时刻将比分反超。不过,如果没有裁判的纵容,堤亚戈早早就可能被罚出场,更不会出现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

  杜震宇进球也不开心

   本报讯(记者 陈勇) 从国家队回来之后,杜震宇连续打进了三个球,这样出色的状态让他自己甚至都没有想到。上轮比赛的两个进球击退了恩师殷铁生率领的青岛队,本轮比赛,他又打进一球,虽然没能帮助亚泰队拿到三分,但是如此表现的确值得称道。

  对于连续的三个进球,杜震宇说:“球队没能取得胜利,我就算进再多的球也不会高兴的,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我们长春亚泰队就是一个整体,没有大家的团结,也没有我的进球,更没有全队的胜利。亚泰队中比我出色的球员还有很多,我能进球,功劳全是大家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