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芳雨:中国队再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札幌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华单磊)王仕鹏在最后一秒钟的3分球帮助中国队最终以78比77击败斯洛文尼亚队,从而稳获小组第四名、进军男篮世锦赛16强。继雅典奥运会击败塞黑队获得小组出线之后,中国队再次绝处逢生。

  赛后朱芳雨说:“中国队终于再次创造了奇迹。2004年(对塞黑队)的比赛我也经历了,但那时候自己还不成熟。这次不一样,大家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今天我们外线的机会
并不多,但斯洛文尼亚队仍旧对此如此重视,而我们最后还是能够投中关键的3分球,这说明中国队正在向一支外线强队发展。”

  “我们前面连续输了3场,但从来没有怀疑过尤纳斯的战术安排,包括在欧洲拉练遭遇十连败的时候也是这样。他对我们非常严厉,我们有时候确实会有情绪。但今天他带领我们取得了胜利,场上的问题就全都是小问题了,不足以影响到球员和教练之间的信任,”朱芳雨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