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溺爱”鲁能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12 法制晚报

  国足集训地改在济南 中场核心郑智将复出

  朱广沪“溺爱”鲁能国脚

  本报讯(记者 张英)为备战9月6日与新加坡的比赛,28日国家队将在济南进行一周的集训,然后于9月3日从北京直接飞往新加坡,准备第二回合的比赛。

  在主场1比0取胜之后,这次客场作战结局难料,不过让朱广沪庆幸的是中场核心郑智禁赛期满,届时可以挑起大梁。

  为了照顾山东鲁能这个国脚大户,朱广沪将集训地点由香河改为济南。因为9月1日,鲁能队将与西安国际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的第二回合主场比赛。

  因为在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人员之中,鲁能将肯定是国脚人数最多的球队。除了李金羽、李雷雷、韩鹏三张老面孔之外,郑智将肯定回归,另外由于赵旭日停赛,周海滨与崔鹏都有可能补充到集训人员之中。为了避免队员往返奔波,所以国家队最后决定把集训地点改在济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