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头号女单李娜脚踝受伤 出战美网仍前景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国头号女子网球选手李娜,7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联合会杯争夺世界组八强资格“中德大战”中以2比0艰难战胜德国名将沃尔勒,使中国队在总比分上以3比0领先德国队奠定胜局,首次闯入世界女子网球团体赛最高级别的世界组八强。获胜的李娜接受队友郑洁(右二)、晏紫(右一)的祝贺。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5日电 美网公开赛即将开赛,中国军团却在备战中传来了坏消息,据京华时报报道,中国头号女单李娜却在训练中再次扭伤了右脚脚踝,不但退出纽黑文锦标赛,而且肯定影响到美网大赛。

  李娜在纽黑文锦标赛首轮横扫了去年中网冠军、俄罗斯新锐基里连科,却在昨天第二轮对阵

意大利选手桑坦格罗前突然宣布退出比赛。随后证实,李娜是在训练中扭伤了右脚脚踝。

  

中国队领队陈启民介绍,李娜这两天没有进行训练,而在进行静养和治疗以让伤势尽快恢复。陈启民介绍说:“对即将开赛的美网公开赛,肯定是有影响的。至于会影响到什么程度,还要看这几天恢复的情况。”

  李娜的右脚脚踝此前在法网公开赛前就误了大事。当时李娜是在征战摩洛哥公开赛半决赛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不仅导致退出比赛,还因此错过了法网赛。(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