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阿森纳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欧洲冠军杯资格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了第3轮次回合的角逐,阿森纳在主场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上演逆转好戏,2∶1击败萨格勒布迪那摩后,以总比分5∶1晋级。荷兰联赛劲旅阿贾克斯,意甲的切沃则被淘汰,而其他强队都顺利晋级。

  阿森纳开局不顺,第12分钟,迪那摩队组织进攻,图雷铲球失误,阿杜阿多门前10米处左脚射门破网。落后的局面激发了阿森纳将士的斗志,场面也呈一边倒的态势,但直到
第77分钟才由永贝里头球追平了比分。补时阶段,沃尔科特低传门前,后点无人盯防的弗拉米尼右脚抽射将比分定格为2∶1。

  阿贾克斯首回合客场2∶1获胜,回到主场本应该轻松上阵,但队员显然背上了思想包袱,第59分钟,哥本哈根队希尔伯鲍尔将总比分追平,第77分钟,阿贾克斯后卫维尔迈伦自摆乌龙,直接导致本队总比分2∶3出局。切沃主场2∶2平索非亚列夫斯基,总比分2∶4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