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王仕鹏的3分球无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札幌8月24日体育专电“我们用自己的努力把希望变成了现实”,“我愿意以任何代价来购买王仕鹏的球衣”,主力中锋姚明在中国队击败斯洛文尼亚队晋级男篮世锦赛16强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姚明赛后在综合区对记者说,开赛以来,除了与美国队的比赛之外,中国队打得一场比一场好。当天的比赛在他看来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场比赛,通过最后一个球绝地逢生、反
败为胜,这是极为珍贵的经历。

  “王仕鹏的球体现出了他的杀手本质,”姚明在谈到大鹏最后一秒钟扭转乾坤的3分球时说,“我愿意以任何代价来购买王仕鹏的球衣。”

  中国队23日击败塞内加尔队后,姚明曾表示,王治郅的配合让他感觉像是“在沙漠里呆了十天后喝到了第一口水”。当被问到王仕鹏的3分球让他感觉如何时,姚明说:“找到绿洲了。”“我们一直坚持,真正是打到了最后一秒钟,”姚明说。

  对于王治郅当天的表现,姚明认为“姜还是老的辣”。“大郅是我们队里最老的球员,他在最后阶段的进球非常关键”。

  姚明说,

中国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可能会面对欧洲强手,但是“只要能够坚持,能够拼,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