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组图]青岛国际帆船赛第四天9个项目比赛(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04 人民网

  

[组图]青岛国际帆船赛第四天9个项目比赛(4)

  人民网青岛8月24日电记者宋学春杨红摄影报道:今天,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第四天,根据赛程安排,比赛的项目有女子帆板、男子帆板、女子470级、激光级、激光镭迪尔级、49人级、芬兰人级、托纳多级、鹰铃级等9个项目的比赛。

  各参赛队于中午11时下水前往各自的比赛场地。下午1点,比赛正式开始。A赛区的女子帆板赛,这也是中国选手最有希望夺取奖牌的项目之一。中国队的3名选手中,雅典奥运会亚军得主殷剑,她的表现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成绩稳中有进的徐莉佳,今天的表现也不错。本土作战的天泰鹰铃队的姑娘们也希望借着风力,让自己的成绩越升越高。比赛中,我国运动员在帆板项目上表现出了强大的优势。男子帆板选手尤为突出,方镇南、何峰、王爱枕经过三轮比赛后,暂时分列第一、第二、第六名。下午2点10分,女子帆板比赛第一轮也有了成绩,

中国队的孙丽美和陈佩娜分别暂居二、三位,殷剑只排在第11位。在下午3点结束的鹰铃级第四轮的比赛中,天泰鹰铃队宋夏群、李晓妮、张传双驾驶的帆船跑出了第一的好成绩,以两分之差暂居第二。由于今天的风还不错,比赛进行的也很顺利,下午3点,选手们就陆续开始返回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帆船帆板队在优势项目男女帆板项目上发挥出色,何峰和方镇南暂列男子帆板的第一、二位,陈佩娜、孙丽美和雅典奥运会女子帆板亚军殷剑分列这个项目的的二、三、五位,另外中国选手还在鹰铃级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依旧占据第二的位置。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明天的风力还会更强一些,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同时,对于习惯小风作战的中国队也将是一项挑战。

  【1】【2】【3】【4】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