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问答:成为第29届奥运会志愿者需要哪些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0:4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奥运会志愿者的基本条件包括:截至2008年6月,年满18周岁以上(对年龄上限不做规定),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具备指定岗位要求的能力和素质、自愿为第29届奥运会提供义务服务、接受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领导和管理等。

  奥运会志愿者都应具备使用外语进行交流的能力,具体到不同岗位,又会有各方面的具体要求。

  符合以上条件、有时间精力并且愿意为第29届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志愿服务的人士都可以报名,申请成为赛会志愿者,其中,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具有一定从事志愿服务的经历、社会信用记录良好的申请人,将成为优先考虑的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