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仕鹏:被姚明拥抱感觉挺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0:54 新华网

  新华网札幌(日本)8月24日电(记者王镜宇、张华)来自广东宏远队的王仕鹏在24日中国队和斯洛文尼亚队的生死之战中为中国队投进了制胜的三分球。赛后王仕鹏说,被姚明拥抱的时候感觉很幸福。

  王仕鹏赛后说,他没有赶上中国队在雅典奥运会上惊险晋级的激动场面,“这次比赛一结束‘大姚’(姚明)第一个把我抱起来,感觉挺幸福的。”

  对于自己投中的那个关键的三分球,王仕鹏却感觉“没什么的,到那个时间必须要做这件事情”。他说,当时刘炜发球给自己。一看时间只有5·8秒了,他运球到三分线之后就出手了。“我当时还能怎么样呢?只能运到前场就投了,不过感觉球出去的时候是直的。”

  王仕鹏还说,虽然最后那个球是他投的,但是在落后的时候追回比赛和赢得胜利都是靠全队的努力。这场胜利为中国队日后成为强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觉得我们一定会成为一支强队。”

  在谈到全场比赛时,王仕鹏说:“我非常高兴,这场比赛比较艰苦。斯洛文尼亚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我们从他们那儿学到了很多东西。”

  他还说:“我们大家都全力以赴,打得非常好。大家东京见,回去老尤要请我吃饭。”

  王仕鹏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是在防守对方的外线投手,他出场24分钟得到3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