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综合消息:米德尔斯堡击沉切尔西“蓝色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7: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伦敦8月23日电(记者马邦杰)维杜卡最后时刻的进球犹如一颗致命鱼雷,击沉了切尔西“蓝色战舰”。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仅战至第二轮,切尔西队就在客场以1:2负于米德尔斯堡队,这对志在带队夺取三连冠的穆里尼奥来说绝对不是个好消息。

  “红魔”曼联队却在客场取得大捷,以3:0战胜查尔顿队,目前保持两连胜。阿斯顿维拉队则以2:1击败雷丁队,这是奥尼尔就任主教练后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切尔西队开局不错,第十六分钟时,舍甫琴科攻入他征战英超联赛的第一个球。以1:0领先之后,切尔西队虽然场上占据优势,但却无法扩大比分领先优势,舍甫琴科和他的锋线搭档德罗巴配合不断出现失误。

  第八十分钟时,米德尔斯堡队反击得手,波加特茨射门得手,为主队扳平比分。第九十分钟时,米德尔斯堡队再次攻到对方球门前,维杜卡接亚库布的传球门前大力施射,切尔西队门将库迪西尼鞭长莫及,只能目送球飞入网内。

  

曼联队在山谷体育场反客为主,凶猛的攻势将查尔顿队逼迫得无暇还击。上半时,“红魔”运气欠佳,两次射门击中球门框。但到了下半时,查尔顿队就再也无法抵挡曼联队的进攻了。第四十九分钟时,弗莱彻为曼联队首开纪录;6分钟后,萨哈将比分改写为2:0。终场哨即将吹响之际,替补上场的老将索尔斯科亚攻入他3年来的第一个英超联赛进球,最终曼联队以3:0大获全胜。

  阿斯顿维拉队主场打得颇为艰难。开赛仅4分钟,他们就被雷丁队攻破球门。但第三十三分钟时,雷丁队球员伊布拉希姆·宋科拉倒对方球员,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出赛场。阿斯顿维拉队获得点球机会,安格拉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第六十一分钟时,巴里接队友的横传球头球攻门,为阿斯顿维拉队锁定胜局。

  同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全部战平。布莱克本队主场被埃弗顿队1:1逼平,福勒姆队主场以1:1战平博尔顿队,

曼城队与朴次茅斯队的比赛以0:0收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