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莉佳成绩上升 殷剑推迟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第三天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苏荇报道:青岛国际帆船赛第三天比赛,由于风力不足,女子帆板和49人级两项比赛被取消。中国选手、雅典奥运会亚军殷剑的首次亮相不得不推迟到今天。在昨天进行的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徐莉佳状态良好,成绩上升至第10位。

  青岛这两天天气闷热,比赛也受到风力不足的影响。昨天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未能按计划进行两轮比赛,而只进行了第四轮比赛。中国选手徐莉佳本轮排名第6位,总成绩排名升至第10位。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沈晓英和沈寰琦在本轮比赛中排名第9和第21位,分别以总积分67分和79分排名第22位和第27位。新西兰选手阿里·乔获得本轮第一名,在总积分上也排在首位。

  在芬兰人级比赛中,中国派出三名选手参赛。李鸿泉在首轮比赛中发挥神勇,在全部18条帆船中获得第三名,第二轮他排在第11名,目前在总成绩上排第5位,张鹏总排名暂列第13位,另一名中国选手宫磊因在第二轮中没有完成,总排名暂列第17位。希腊选手帕帕萨纳西欧目前在总排名上排在首位。

  激光级比赛昨天进行了第4轮和第5轮比赛,希腊选手彻莫纳斯在这两轮比赛中分别占据第4位和第32位,以总分41分继续领先。中国选手池强第5轮中发挥出色,夺得第3名,但总排名只排在第32位。其他几个项目中,中国选手发挥一般。

  

  芬兰人级项目国际帆联排名第一的丹麦选手约娜斯·赫格·克里斯滕森(2号船)在芬兰人级首轮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