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员:我们很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药队球员对“冲超”信心有多大?

  队长戴宪荣说:“一直对冲超有信心,现在出现困难只是暂时的,相信马上会过去。”

  李志海也表示,还没有失去信心,但是球队霸气不足。

  主力球员卢琳认为,信心是靠赢来的,打好每一场比赛,别给自己包袱才会有信心。“今年冲不上,对广州足球而言当然不好,不过真完成不了任务,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只要问心无愧就行了。”

  对球队存在的问题,球员有不同的看法。

  戴宪荣说:“大家都一起七八年了,即使新来的三名大连球员,与大家也处得不错。”

  李志海说:“我们球员都能打成一片,应该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卢琳说:“我看不出来球员间不信任不团结的任何迹象。”

  不少球员把问题归结为运气。戴宪荣认为,打湖南队的时候,其实大家都拼了,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运气不够,门前功夫欠缺,才没有拿下来。

  刘轶冰称:“现在压力越来越大,心态难平和,其实一场比赛就是一个球决定结果,运气太关键了。”

  不过,几乎所有球员都认同缺乏霸气一说。李志海就认为,总是没有舍我其谁的气质。

  如何才有霸气?卢琳认为,比赛能咬住,场场都赢下来了,霸气就出来了。

  李志海还表示,球员不会“倒戚”,口号是球迷喊出来的,俱乐部表示下赛季要与戚导续约证明了对他的信任。

  上半赛季没有获得绝对主力位置的戴宪荣认为,自己心态很平和,年初身体状况不太理想,后来加强了力量训练,慢慢恢复了,现在也获得主力位置。“我不怪教练,是自己身体问题决定是否能打主力。”

  老将刘轶冰也失去了主力位置,但他认为:“这是正常的,状态与打法都会决定自己的位置……个人是为球队服务的,哪能整天强调球队要为个人服务。多想想集体利益,打不打主力并不重要,关键是看到球队保持良好的势头。”本报记者谷正中

  

  穗足球员积极备战

  本报记者赵宝彤摄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