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2 平局有点蹊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深足最后10分钟被辽足连扳两球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林本剑报道:在最后一刻被对手追平比分,让就要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深圳金威队昨晚在主场进行的中超联赛,最终以2比2战平辽宁队。

  上半场,深足控制了比赛节奏,并由张野在第20分钟先拔头筹,陆博飞在第80分钟
将优势扩大到两球;但辽宁队在最后10分钟由杨旭梅开二度将比分追平。

  深足的高开低走让现场球迷十分不满,俱乐部也认为球队的表现十分反常。昨晚,当球队回到笔架山基地后,俱乐部就召开紧急会议,反复观看比赛录像,研究是否有“内鬼”。据俱乐部中一位人士透露,这次高层可能要动真格的,如果查出谁在打假球,将采取严厉措施。“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俱乐部已经将赢球奖金从40万元提升到60万元了,难道他们还不满意吗?一定要这样吗?”这位人士十分不解。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