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港务控股主场惜败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一场提前到来的失败,让厦门港务控股象棋队在主场失去了获胜的可能。昨天,在2006“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第12轮的比赛中,厦门港务控股象棋队以3平1负的战绩负于上海队,目前在12支参赛队伍中名列第八。

  就在比赛之前,厦门队领队林书博还专门与特级大师苗永鹏沟通,希望老苗能放慢比赛的节奏,不要急于求成。没想到,大家最担心的事情就出在老苗这盘棋。老苗的对手是
上海队的孙勇征,在开局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老苗过分乐观,在双方交战中错误地估计了形势,被对方多吃了一个马。眼看到手的胜势消失,在败局难以挽回的情况下,老苗也无心恋战,提前结束了战斗。上海队的孙勇征在战胜了苗永鹏后加固了自己个人胜率榜榜首的地位,以7胜4和1负,75%的胜率领先。

  老苗的棋一结束,给上海队的其他选手吃了一颗定心丸。一台的郑一泓从布局开始就占有优势,但要取胜“常青树”胡荣华也不容易。为了争取胜利,郑一泓想尽了一切办法,可“胡司令”就是不上当,在比赛时间几乎耗尽的情况下,郑一泓只好与胡荣华弈和。

  汪洋与谢靖的比赛波澜不惊,在看到队友孙勇征赢得胜利之后,谢靖一心求和,汪洋在后手的情况下也只好握手言和。

  陈富杰的对手是万春林,两人都属于防守型选手,在经过了一番交战之后,对手将盘面引向和棋,陈富杰在没有机会的情况下,也与对手战成平手。

  本轮比赛结束之后,厦门港务控股

象棋队的战绩是4胜4平4负积12分。在积分榜上,共有4支球队都是12分,但厦门队因为净胜局少于对手,排名下滑到第八名。

  8月30日,厦门队将在客场挑战湖北队,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厦门队曾在主场赢得了胜利。(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