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今晨英超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米德尔斯堡队成了切尔西队的克星。米德尔斯堡队北京时间今晨在英超联赛中,主场后来居上,2比1力克上两届冠军切尔西队,这使得3比0轻取查尔顿队的曼联队渔翁得利,成为英超唯一两战两胜的队伍。

  切尔西队今晨由新加盟的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在开赛第16分钟攻入他在英超的第一个进球,取得领先优势。不过曾在今年2月3比0重创切尔西队的米德尔斯堡队没有放弃,并在
终场前10分钟由奥地利后卫波加特茨接队友任意球,头球追平比分。终场前一刻,米德尔斯堡队下半场替补队员、澳大利亚前锋维杜卡门前绝杀,帮助米德尔斯堡队反败为胜,再次挫败切尔西队。米德尔斯堡队35岁的主教练索斯盖特也迎来了他教练生涯的第一场英超胜仗。

  上届亚军曼联队在鲁尼和斯科尔斯双双遭禁赛的情况下,依然攻势凌厉,弗莱切、萨哈、索尔斯克亚连下三城,客场3比0大胜查尔顿队,这样曼联队在英超两轮比赛中攻入8球,并成为唯一两战两胜的队伍,高居积分榜之首。

  此外,欧洲冠军联赛今晨结束了

预选赛,产生了16支获胜队伍,他们将与16支直接入围的球队一同参加小组赛。4届冠军联赛盟主荷兰阿贾克斯队今晨在预选赛第三轮第二回合交锋中,主场0比2不敌丹麦哥本哈根队,其中第二个失球是比利时后卫维梅伦在终场前13分钟的乌龙球,曾在首回合获胜的阿贾克斯队最终以2比3的总比分落败,无缘冠军联赛。这是哥本哈根队首次入围冠军联赛小组赛,今年冠军联赛的新面孔还有淘汰
意大利
切沃队的保加利亚索非亚列夫斯基队。

  上届亚军阿森纳队主场2比1再胜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摩队,从而以5比1的总比分连续第九年晋级冠军联赛小组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