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的虽嫩有潜质 老的已朽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55 新民晚报

  

新的虽嫩有潜质

  刘云飞、虞伟亮被“三停”后,第三门将周亚君被推上了前台。虽然有些仓促,但周亚君很快就适应了中超的节奏,并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然而,昨天与泰达一役,小周的表现,却令人心惊胆战……

  上半时,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周亚军先是开门球时直接将球开出边界,之后又在接回传球时将球打了个直上直下,险些给对方造成破门机会。这两次失误,似乎是一个征兆。

  下半时第68分钟,周亚军把守的大门被泰达外援佐里奇以一种申花上下都无法接受的方式敲开了。在出击与佐里奇争高球时,周亚军在经验上明显有些欠缺,结果被佐里奇“偷袭”得手。如果当时他选择双拳将球击出,佐里奇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虽然佐里奇涉嫌犯规在先,但裁判毕竟是将球判进了。

  赛后,就连天津的记者也看到了这一问题,“年轻门将的状态似乎不是很好,吴指导是否会考虑解禁刘云飞或虞伟亮两名老将?”对此,吴金贵明确地表示:“周亚君在最近连续出战的5场比赛中仅丢了一个球,可以说表现是相当不错的。”

  至于两名老将解禁的问题,吴金贵则委婉地表示:“如果老队员起不到应有的表率作用,我们宁可锻炼年轻队员,这不是更有价值吗?”据侧面了解,今年吴金贵已不可能再使用刘云飞和虞伟亮。记者董进宇

  (本报天津今日电)

  周亚君肩上担子不轻图CF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