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征集魅力胖子 拼才艺比登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36 法制晚报

  选手晋级效仿超女模式 落选者组成大众评审团

  征集魅力胖子 拼才艺比登山

  报名即得“惊喜健康礼包” 总冠军可获超值大奖

  本报讯(记者 谷欣)10月1日至7日,“2006胖人魅力秀”暨体育休闲户外展活动将在八大处公园举行。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目前,该活动的报名工作已开始。

  本届“胖人魅力秀”的口号是“我胖,我快乐”!最终总冠军将免费享受专业健身俱乐部一年的“全程跟踪瘦身行动”超值大奖。

  “胖人魅力秀”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胖人魅力才艺秀”、“胖人登山比赛”和“魅力胖人运动时装秀”。

  据了解,本次评选借鉴了超女模式的经验,邀请落选的参赛者组成大众评审团。

  评委首先选出约1000名初赛入围者,再根据他们的镜头表现、现场文艺表演等评出200至500名复赛入围选手,结合面试、口试,以及网络评选,选出30名决赛选手。

  奖品

  报名就能拿礼包

  报名参加活动的胖友均可免费获得由组委会送出的“惊喜健康礼包”。获总冠军者将免费享受专业健身俱乐部一年的“全程跟踪瘦身行动”超值大奖,同时参加活动的胖友均可获得“中国国际胖人组织”永久免费会员资格及直接加入其下属的“胖友魅力俱乐部”,并均有机会参与中国首部以胖人为题材的室内情景剧《胖-胖-胖》的海选活动。

  报名程序:向活动组委会索取相关资料,正确填写后,通过邮件的方式将申请表格和报名资料邮寄至组委会;通过组委会官方网站下载申请表,进行网上报名。详情请见http://www.中国国际胖人组织.com。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