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业余选手用上雷达测速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30 竞报

  

业余选手用上雷达测速仪

  以“一切向职业网球看齐”为宗旨的李宁ATP职业网球训练营上周在北京光彩体育中心拉开序幕,ATP官员Alison Lee、澳大利亚戴维斯队教练Wally Masur、前国家女子网球队教练王良佐以及李宁有限公司李宁品牌品牌营销部经理扬纲先生均出席了本次训练营的活动。

  原定上午9点钟开始的训练营活动,早在8点钟就陆陆续续有参与者到达,其中以学生居多,当然其中也不乏实力超群者。“我们经常在这里打球,球龄有十多年了,也算是半专业的选手了,听说有训练营,还是想让专业教练指教一下,争取再提高一级。”两位刚刚打完早场

网球的中年人说起参与这次训练营是一脸的满意。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训练营中最小的选手只有六七岁,不少家长怕耽误孩子赶上开营仪式,都是一早打车到达场地的,家长认为参与这样的职业训练营对孩子以后的网球之路大有裨益。在体验营现场,还有两名坐轮椅的年轻人,他们在网球场上的表现颇为专业,引来了现场网球爱好者的阵阵掌声。

  在网球训练营里,教练将针对网球爱好者的网球技术薄弱环节进行强化训练。每个训练营都配备有专业的训练设备,尤其是发球训练营,李宁公司特别引进了职业比赛专用的雷达测速仪,轻松挥拍就能知道自己的球速,不少参与者都表示“瞬间就觉得自己成职业选手了,会不自觉地提醒自己。”

  本版撰文/本报实习记者 崔丹

  网站编辑:向娜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