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抽签揭晓:彭帅挑战辛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3日晚,200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男女单正赛签表,第一轮出现了极富戏剧性的中国选手挑战瑞士"金童玉女"的对阵:彭帅vs辛吉斯,王宇佐vs费德勒,世界上最优秀的男女职业网球选手将在纽约当地时间8月28日至9月10日期间为美网梦想展开激烈争夺:

  女单方面在1/4区,中国姑娘彭帅在第一轮将面对战前世界第一、赛会八号种子辛吉斯,“瑞士公主”复出后仅用八个多月的时间由没有世界排名提高到目前的世界第9,曾经击败米斯金娜和克里斯特尔斯的彭帅将面临重大的挑战,彭帅在休战几周后竞技状态难以预料。另外前世界第一小威有可能在第二轮遇到澳网将自己淘汰出局的斯洛伐克姑娘汉图楚娃。

  2/4区,孙甜甜第一个对手是第32号种子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孙甜甜在刚刚参加的纽黑文赛中有过大胜世界八号选手施奈德的表现,如果孙甜甜能延续这一场比赛的状态有望走的更远;24号种子李娜获得了一个不错的签,前两轮对手都不是很强,一切顺利的话很可能在第三轮遭遇去年赛会亚军法国贵妇皮尔斯,李娜想要进入八强必须再次面对实力强大的三号种子俄罗斯姑娘莎拉波娃,李娜此前与莎娃交锋均告失利;晏紫第一个对手是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资格赛选手,如果晏紫顺利过关将很可能面对27号种子擅长硬地赛事的法国姑娘戈勒文。

  3/4区,郑洁作为第29号种子首轮将对阵捷克选手佩斯克,如果顺利的话,她有可能在第3轮遇见前美网冠军、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和30号种子大威是这区晋级的热门选手。

  4/4区,中国选手袁梦将在首轮挑战

意大利老将加尔宾,如果能够晋级的话,她很可能会在第2轮碰上日本名将杉山爱。本赛季结束的三个大满贯拿下一个冠军两个亚军的2号种子海宁是这区谁也不愿意碰到的对手。

  男单方面在1/4区,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首轮即遭遇自2004年2月2日开始一直保持世界排名第1的瑞士球王费德勒,这场比赛将很好的丈量中国目前排名最靠前的选手与世界第一到底有多大差距;本区另外一个看点是亨曼和鲁塞德斯基两位英国老将首轮抽到一起,而他们之间的胜者下一轮注定将遭遇头号种子费德勒。瑞士选手费德勒虽然在辛辛那提大师赛被终结了北美硬地55场连胜和连续17次进入赛事决赛的记录,但是他依然是当今网坛当之无愧的第一人,美网男单一大看点就是谁能阻止这个瑞士人拿下美网三连冠。

  2/4区,2000年赛会冠军萨芬再次遭遇魔鬼签表,他很可能在第二轮遭遇赛会四号种子05年上海大师杯冠军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英国新星穆雷抽到资格赛选手,前进道路上第一个重大考验将是十号种子智利人冈萨雷斯,正是穆雷在辛辛那提终结了疲惫的费德勒,英国小子有机会再次证明自己。

  3/4区,将在美网后退役的

网球不老传奇阿加西作为非种子选手出战,他将在第一轮对阵
罗马
尼亚选手帕维尔,如果能够过关,则很有可能碰上澳网亚军、塞浦路斯大胡子青年巴格达蒂斯,如果像去年那样一路顺利杀进决赛的话,阿加西有可能与罗迪克在第4轮中相遇。法网冠军纳达尔作为2号种子被分在了4/4区,他将在首轮便迎来重大挑战,来自澳洲的重炮手菲利普西斯将给这位西班牙神奇小子造成不小威胁,纳达尔能否像法网和温网一样杀进决赛挑战费德勒是另一大看点。(新网)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