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K教练:他是一个不自私的人!尤纳斯:你还想让他得多少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11 世界体育周报

  中国记者拿到了话筒,本来是想知道美国队如何防守姚明,结果K教练回答的时候跑了题,变成了“姚明是怎样的一个好人”。

  K教练给姚明的评价充满了溢美之辞,他打球的时候带着勇气,他是一个不自私的人,对于其他队员来说,他是一个好的合作者。

  也正因为K教练对姚明“照顾有加”,才会出现梦七球员在场上对姚明发狠的场面,姚明每次在内线得到球,几乎都会同时出现一只自上而下快速击打的“黑手”,打到球就打到了,打到手就送一次犯规,在场的中国记者称这个是“斩手行动”。

  姚明全场7次被对手犯规,一共罚了13次球。

  而在老尤这边,姚明可是一个宝贝。首战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中国记者问,姚明为什么总得不到球?

  尤纳斯都快急了,他机关枪一样说出来一大串话:他得不到球,怎么得到的30分?你还想让他得多少分?如果你想找问题,也得在别人身上找。

  第二天输给美国队,又有记者问,你让姚明这么打,他会不会累?

  老尤无可奈何地拿起数据单子说,他只打了27分钟呀,不多。再说,一方面,我不想让他打太多,怕他累着;另一方面,我又不想我们被美国队打得太惨,所以还得让他尽量打。我一直在找这个平衡。

  老尤说出这番话,就让人觉得,他真像一个父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