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场比赛被侵犯7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10 世界体育周报

  8月19日对意大利队的比赛结束后,有记者问姚明:你在场上发挥得特别好,而你的队友却发挥不尽人意,你怎么想?姚明想也没想,抛出一句话:习惯了。

  如果再换一个问题:对手总是在你身上犯规,你怎么想?或许姚明也会给出相同的答案。姚明在中国队里的作用太重要了,谁都知道,所以在比赛中对手总是格外关照姚明,因此他在场上被对手犯规最多也不足为奇。

  对意大利队的比赛,姚明被对手犯规达8次,而意大利队的全队累计犯规是24次,也就是说对手有1/3的犯规都实施在了姚明身上。而8月20日晚上对美国队的比赛,姚明同样没少被对手侵犯。美国队全队累计犯规19次,其中有7次是对姚明犯规。有意思的是,其中又有3次被犯是出自于姚明在火箭队的新队友巴蒂尔之手。巴蒂尔把这3次侵犯姚明均匀地分布在比赛的第一节、第二节和第三节,前两次犯规巴蒂尔都成功地阻止了姚明的上篮,可第三次让姚明成功地打了个“2+1”。姚明的其余4次被犯,则分别来自美国队三名不同的队员,安东尼、布兰德和保罗。布兰德全场比赛上场时间不多,表现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点,连犯规的次数都不多,就两次,也全砸到姚明身上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