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小将陈一冰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3:42 城市快报

  2006年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13日至21日在丹麦举行,中国体操队昨天确定了出征大名单,目前男女各圈定了9人。近来表现神勇的天津小伙子陈一冰榜上有名。

  此次大名单中,男队9人为黄旭、滕海滨、杨威、肖钦、冯敬、陈一冰、梁富亮、邹凯、董振东。女队的9人为程菲、庞盼盼、李娅、何宁、周卓茹、韩冰、范晔、黄璐和张楠。据悉,出征

  12月多哈亚运会的名单,也将从上述18人中产生。陈一冰、邹凯等小将,包括肖钦、滕海滨等参加过奥运会的选手在此前的全国比赛以及世界杯系列赛上均有上乘表现。特别是陈一冰,近来的表现更是堪称神勇。因此,获得了出征此次世锦赛的宝贵机会。女队大名单完全采用“择优录取”的原则,9名选手在全国比赛中均表现优异。

  9月28日,中国体操队将出征世锦赛,届时将产生男女各7人名单(6名正式,1名替补)。此次出征将先到法国进行一周的适应性训练,随后参赛的6人将直接奔赴丹麦。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