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资深裁判:佐里奇进球有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3:42 城市快报

  或许就连主裁判谭海自己都无法确定,在申花队门将周亚君扑球脱手的时候,佐里奇是否有犯规的动作。赛后,当问及两队这个疑问球的时候,双方球员都异口同声地表示:“你们回去看看慢动作就知道了,那个球其实相当清楚。”

  第78分钟的时候,天津队前场获得机会,佐里奇在对方门前高高跃起,申花队门将周亚君最先拿到了皮球。但是鬼使神差,周亚君居然脱手,佐里奇立刻扫射空门得手,为天
津队扳平了比分。从申花队方面看来,佐里奇在空中和周亚君有一个接触,导致了后者拿球脱手,这个球应该被判为无效。谢晖赛后这样表示:“其实看看慢动作就知道了,佐里奇冲撞了我们门将,不过放在客场,裁判误判也很正常,只是这个球丢得相当冤枉。”这番话传到佐里奇耳朵里的时候,他则这样反驳:“那个球我没有犯规,是他们的门将没有拿住皮球,其实仔细观看慢动作就应该清楚这点。”

  现场大屏幕一遍遍从多角度反复播放着这个进球,慢镜显示,佐里奇在空中并没有和周亚君相撞,只是身体似乎和门将有轻微的接触。赛后,一位资深裁判这样评价:“那个球如果在小禁区内恐怕会判佐里奇犯规,因为门将在小禁区是受到保护的,不过那个球显示是在小禁区之外,我认为判罚没有问题,何况双方只是很细微的身体接触,周亚君拿球后确实存在拿球不稳的问题。”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