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特林面临8年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35 竞报

  

加特林面临8年处罚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 加特林兴奋剂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他所面临的处罚很有可能由“死刑”变为“有期徒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反兴奋剂组织计划对美国短跑名将加特林做出最多不超过8年的禁赛处罚,而非终身禁赛,但交换条件是他必须同兴奋剂检测机构合作。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常务理事蒂加特说:“在加特林的案例中,科学的是可以信赖的,除了费尽心机制造一些烟幕之外,他也要承认药检的精确性,为了取得他的合作,我们认可他的第一次‘犯规’不是故意的。”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执行官马登表示,他们已经和运动仲裁法庭商议过,最大期限为8年的禁赛处罚是公平合理的。

  加特林的律师表示加特林愿意和他们合作,同时强调加特林从未欺骗或想要欺骗任何人,他希望这件事会水落石出。

  除了8年的禁赛处罚,加特林还将失去和鲍威尔共享的9秒77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他将成为继蒙哥马利后第二个因为兴奋剂问题而失去百米纪录的美国人。

  如果真的被判禁赛8年,那么加特林只能等到2014年7月24日才可以复出参赛,那时他已经32岁了。

  网站编辑 宋晓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