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首发又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09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实习生 杨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迎来首轮较量,中国球员董方卓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并在下半场结束前攻入一球,帮助安特卫普队主场2∶0击败奥彭队。

  三天前比利时杯中由于受伤而没能出场的董方卓,在联赛开始时回到了首发的主力位置。

  比赛中两队传接失误比较多,但主场作战的安特卫普在观众的支持下打得更为积极主动,可惜收效不多。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第94分钟,董方卓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苏莱曼尼补射打破僵局。1分钟后,又是董方卓在反击中突然启动,骗过后卫果断射门得分,将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了2∶0。

  由于他将在周末前赶回国内备战9月6日与新加坡的亚洲杯预选赛,届时会至少缺席两轮比乙联赛的战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