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城再遇长春 不是黑马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0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4个月之前,长春亚泰主场对上海联城的比赛被全中国球迷所关注,因为两支球队在赛季初始阶段令人振奋的表现,使得很多人都想看看,这两匹黑马究竟谁更加黑,谁更能对中超联赛的传统强队制造更多的麻烦。

  时过境迁,当两支球队在今晚的源深体育场再次交手的时候,又谁还会用“黑马对决”来形容这场比赛呢?如今的长春已经成为了中超公认的真正黑马,他们以37分排名联赛
积分榜第四,并且随时能够向排名联赛第二第三的国安(39分)和申花(38分)发起冲击。而当初的联城已经被证实了“真实身份”,排名联赛第11的他们仍然在为保级而奋斗。

  “我们现在怎么能够和人家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联城高层颇为无奈地说,“现在长春正在风头上,前三轮比赛他们赢了两场。现在想想,还是联赛刚刚开始的日子好过,当时不管谁看到我们都要忌惮三分,但是现在……”

  其实联城队中的很多人都有和他一样的想法,在被剥去了“黑马”的外衣之后,联城队在中超的被关注度已经大大下降,即便是在上海,这支球队也几乎无人问津,每场比赛不到千人的上座率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好在新帅吉梅内斯并没有放弃,他正在试图将今晚的这场比赛导演为一次真正的黑马之战。“我知道长春队的实力非常强,但是我对我们球队的真正实力更加清楚。”吉梅内斯说,“这场比赛对于联城来说非常重要,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取三分,没有别的选择,同时我也认为我们球队完全有这个能力。我知道长春是今年联赛的最大黑马,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和我一样坚定信念,我们一定能够击败这匹黑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