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碧波大战烽烟又起 合肥泳军剑指十二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安徽省第十一届运动会争金的第一个高潮来了——运动会游泳比赛昨日在省游泳馆拉开战幕,作为省内泳池霸主之一的合肥代表队,其目标直指总共48枚金牌中的12枚。

  这次比赛共吸引到来自全省11个市的11支代表队265名小运动员参战,比赛分为男女甲乙丙组别进行,总共激战5天。

  这是合肥市水军第二次出征,在第一次的跳水争夺中,9人参赛的合肥代表队未能拿下一块金牌,这也激发合肥游泳代表队的斗志,目前他们上上下下憋足劲,发誓要夺取48枚金牌中的至少12枚。合肥市田径游泳学校负责人表示,他们在全能、单项和接力三大块中均有夺金的重要阵地。

  这次比赛合肥总共有70多名选手参赛。在之前进行的省运会游泳比赛的预赛中,合肥市游泳代表队在有所保留的情况下,获得了15个第一名,因此该负责人明确表示,他们有十足把握在省运会的游泳比赛中打个翻身仗。不过,尽管合肥泳军高调出征,但是他们的最大对手淮南却先声夺人,在首日的比赛中他们夺得一金,这也预示着合肥游泳代表队的争霸之路不会一帆风顺。

  (李京鹏)

碧波大战烽烟又起

  昨天,省运会游泳比赛决出了两块金牌,淮南获得了男子丙组4×100米混合泳冠军,蚌埠获得了女子丙组4×100米的冠军。吴家安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