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损两将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利物浦昨天在中立场地基辅,1比1战平以色列海法马卡比,总比分3比2涉险过关。不过利物浦折损了两员大将,边后卫沃诺克和中场西索科在比赛中受伤,分别要休息两周和三周左右。

  利物浦没有显出多大优势,克劳奇第54分钟进球后,海法马卡比在第63分钟扳平。此后贝尼特斯换上因胃疼没有首发的杰拉德,红军勉强保住了1比1的比分,靠首回合的2比1
惊险淘汰了对手。

  贝尼特斯赛后显得很高兴,“我的一些队员参加了世界杯,他们都是在不同的时间归队,很难在短时间内将球队调整到最佳。能取得这样的结果,应该说我非常满意。”增加了两名伤员是一个坏消息,贝尼特斯表示:“西索科可能要休息三周,左后卫失去了里瑟和沃诺克,现在我的选择不多。好在这周结束后有两周的国际比赛期,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把状态提上去。”(周磊)

  ■重要场次简报

  瓦伦西亚3:0萨尔茨堡(总比分3:1):瓦伦西亚首回合0比1告负,此战不容有失,莫伦特斯、比利亚和大卫·席尔瓦分别破门。

  奥萨苏纳1:1

汉堡(总比分1:1):首回合两队战成0比0。奥萨苏纳第6分钟就由库拉尔头槌破门。第74分钟,本哈明助攻德容扳平,汉堡凭客场进球晋级。

  本菲卡3:0奥地利维也纳(总比分4:1):鲁伊·科斯塔、戈麦斯和佩蒂特各入一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