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操队确定世锦赛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透露了将参加10月丹麦体操世锦赛的大名单,包括黄旭、杨威、张楠等老将在内的男女共18位选手榜上有名。

  男队9名选手为黄旭、滕海滨、杨威、肖钦、冯敬、陈一冰、梁富亮、邹凯、董振东;女队的9人大名单则包括程菲、庞盼盼、李娅、何宁、周卓茹、韩冰、范晔、黄璐和张楠。对于老将黄旭和杨威的入选,领队张佩文解释说:“两人前段时间虽然没有比赛,但依然
保持着高质量的训练。除了跳马、自由操,黄旭其他四项都能上,而杨威更是全能的名将,二人的特点决定了他们非常适合参加本次团体的世锦赛。”

  至于女队,张佩文说:“女队选拔的基本都是最近成绩和状态最好的队员,不过女队其实还有一些不错的苗子,像李姗姗、江钰,但因为达不到年龄要求所以参加不了今年的世锦赛。”

  9月28日,中国体操队将出征世锦赛,届时将产生男女各7人名单(6名正式,1名替补)。在法国训练一周后,最终参赛的6人将直接奔赴丹麦。而参加年底亚运会的运动员名单也基本会在这18人中产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