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二轮 谢联两球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刚刚在首轮逼平欧洲冠军利物浦的谢联队,在英超第二轮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中以0比2告负。而另一匹升班马沃特福德队则与西汉姆联队战平,这也是沃队本赛季的两连败。

  为托特纳姆队立下奇功的是本赛季刚刚从德甲买入的贝尔巴托夫。这位前锋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一次助攻,他本人也攻入一球从而确定了自己在球队中的锋线领袖的地位。贝尔巴托夫先是接应莱农的传球在远门柱将球攻入,然后又将基恩的传球摆渡给耶纳斯使后者再
入一球。“他是今天晚上最耀眼的明星。英超与其他联赛有许多不同之处,但他已经适应了英超。”托队主帅乔尔给予贝尔巴托夫以极高的评价。

  另一匹升班马沃特福德在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总算在主场拿到了一分。上半时,沃队的马龙·金曾经有一次攻门打中门柱,不过,他在下半时第18分钟时攻入了十分精彩的一球。然而西汉姆联队的萨莫拉在一分钟之后便将比分扳平。这场比赛也确保了西汉姆联队与沃特福德队21年交战史上21场比赛不败的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