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以卡卡交换肥罗——皇马与AC米兰讨价还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8月22日体育专电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22日称,他将与来自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的代表商谈关于巴西球星罗纳尔多转会AC米兰的事宜。

  “我将在23日与他们商谈,”卡尔德隆说,“我知道他们已经与罗纳尔多私下谈过,这是不对的。我仍准备与来自其他俱乐部的人进行交流。”

  卡尔德隆表示,皇马并不想出售三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现年30岁的罗纳尔多,但如果AC米兰可以以另一位巴西球星卡卡作为交换,他们可以考虑将罗纳尔多转会。

  “我们不想失去罗纳尔多,但我们需要与AC米兰进行谈判。如果罗纳尔多想离开,我们就需要找到一个解决办法。我们不要钱,我们要其他的(卡卡),”卡尔德隆说。

  罗纳尔多上一赛季的表现令人对其状态和投入程度表示怀疑。因为仍处于膝部手术后的恢复阶段,他将缺席27日皇马队新赛季首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