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中国警察篮球联赛沈阳开幕——CBA新老战将参赛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孙秋峰报道:第一届CPBA“2006沃特中国警察篮球联赛”日前在沈阳火车头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参赛各队中的一些CBA新老战将成为亮点。

  本届赛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批准,中国前卫体育协会主办,共有包括辽宁省、黑龙江省、河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广东省、江苏省公安厅代表队在内的6支警察队伍参赛。本次比赛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10月7日结束,历时7周,共进行30场循环较量,最后
根据积分决出冠军。参赛的6支队伍水平不俗,有的队中还有曾经打过CBA的球员,这些人因人事关系落户在公安部门,所以可以在CBA非赛季期间代表所在单位打CPBA,但条件是不能影响CBA比赛和夏训等相关活动。著名篮球运动员刘玉栋成为CPBA比赛的形象大使。

  揭幕战是在辽宁前卫队与江苏前卫队间进行,最终辽宁队凭借着主场优势以87比78轻松战胜了江苏前卫队,获得了CPBA的首场胜利。在双方的队中有几张熟知的面孔:边强、马玉坤、刘相韬,胡光、李栋梁等,这些CBA的退役和现役球员为整场比赛添加了更多看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