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为伤病所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总分3比2,欧洲冠军利物浦队终于冲破了海法马卡比队的障碍获得了冠军联赛小组赛的资格。不过,对于利物浦来说,他们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后卫瓦尔诺克和中场主力希索科的受伤使现在的利物浦队伤兵满营,在首轮联赛失利之后,他们如何在冠军联赛和英超两线作战中获得好成绩现在还是个问题。

  关键时刻,还是克劳奇挽救了球队。他的入球使双方在这场比赛中以1比1战平,从
而也确保利物浦队有可能增加一千万英镑的收入。此前,里瑟、卡拉格和保莱塔已经因伤错过了这场比赛,而替换里瑟的瓦尔诺克因踝伤至少休息两周,希索科的膝伤也将使他三周之内无法上场。

  这五名球员将肯定缺席本周末与西汉姆队的联赛,而这场比赛对于首战战平的利物浦来说相当重要。而在周五的冠军联赛抽签揭晓之后,贝尼特兹也必须为未来的小组赛做好一切准备。“我不知道我们会跟哪些队分在一组,如果是一些强队的话,我们还必须为此做充分的准备,也许我们还会买入更多球员,因为球队的伤病确实太多了。”贝尼特兹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