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起用年轻队员意在练兵 山东鲁能赢球却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5:3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田方昊)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3轮中,西安浐灞队在主场以0∶2不敌领头羊山东鲁能。由于多名队员伤停、比赛又在空场中进行,因此浐灞队起用了多名年轻队员,旨在练兵。

  由于郑涛、沈晗的停赛,曲楠男有伤在身,在本场比赛中浐灞队后防线陷入了无人可用的境地,无奈之下成耀东派上丁业华和黄震华搭档中后卫,曹欢和王鹏分别司职边后卫
。除此之外,王云和维森特也坐在了替补席上,张鑫成和阿尤组成锋线进攻组合,而替补门将吴彦晟也代替张晨出场,得到本赛季首次登场的机会。

  比赛开始后,缺少了现场球迷的助威,双方球员明显难以进入比赛状态,场上失误频频。第6分钟,李金羽头球得分,虽然比分落后,但缺少了多名主力的浐灞队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第25分钟,舒畅在防守时明显手球,边裁已经举旗示意,但主裁判对此却并不理会,

鲁能队躲过一劫。第39分钟,郑智前场反抢成功,突入禁区后一脚低射破门,将比分再次超出。

  易边后,叶张根对李金羽犯规,裁判并未理会,随后郑智在中场对叶张根恶意踩踏,并指着叶张根大骂,但主裁判仅出示黄牌了事,此举引得浐灞队教练席一片抗议。随后对方在防守中对叶张根的动作越来越大,最终叶张根被王亮踢倒后,被抬出场。最终浐灞队在主场以0∶2失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