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不惧“生死PK” 称CBA无法适应国际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4: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赢了球的尤纳斯终于有了资本可以侃侃而谈,他在庆幸中国队及时找到状态的同时,也对今天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PK充满了信心:“中国男篮要勇敢地去战斗,只有放手一拼才会有希望。”

  曾经在希腊执教过的尤纳斯对斯洛文尼亚男篮非常熟悉,“他们有5个NBA球员,其他也都在欧洲联赛效力。我在希腊的时候经常和他们打比赛,对这个队有一定了解。尽管他
们实力很强,中国男篮还是要和他们拼到底,因为我们别无选择。”

  当然,尤纳斯也给自己留了后路,“我不是魔术师大卫,我无法像他那样在两个礼拜内就可以搞定一切。

中国男篮最根本的问题还是球员在联赛中受到的锻炼太少,所以无法适应高水平的国际比赛。比如,上半时体力充沛的时候,
中国队
整体防守还可以,一旦有一名球员出现疲劳现象,整个防守体系就会出现大漏洞。今天姚明打得比较多,还有其他队员今天也都很累,我担心这会对明天的比赛有一些影响。”

  本报札幌专电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